生產設備

生產設備

Production equipment

達利實業有限公司除了對自身冷鍛技術的不斷精進及設備的更新外,更同時整合加工廠的技術設備,包括車床精修、铣床、精密研磨、熱處理、表面處理、耐落防鬆等,提供客戶端一貫化的作業服務及客製化產品的設計生產,以最低成本創造最高品質,達成貴我雙方最佳競爭力。


多沖程成型機

多沖程成型機

搓牙機

2020

二次加工

品管設備

Quality control equipment

除了一般游標卡尺及分厘卡等手動量測工具外,更導入各項精密設備以維持產品品質,包括:

顯微投影機、高度規、洛氏硬度計、微小維克氏硬度計、扭力計、膜厚計、鹽水噴霧設備、萬用拉力機.....等。

更不時與台灣檢驗中心(SGS)及金屬檢驗中心等第三公正單位合作進行產品性能的抽檢,以確保產品滿足客戶強度的需求或圖面規範的要求,並可提各項檢驗報告供客戶留存;除檢驗設備外,配合光學螺絲篩選機及人工抽檢等方式完成產品全檢作業,以期交入客戶手中的產品為零不良的標準。


牙規

環規

環規

圓棒

圓棒

電腦篩選機

電腦篩選機

量測工具

量測工具

拉力機

拉力機

硬度計

硬度計

敲擊試驗

敲擊試驗

破壞實驗

破壞實驗

高低規

高低規

同心儀

同心儀

使用材質

Texture

依圖面或實物裝配的強度需求,選用中鋼生產的鐵、碳鋼、合金鋼、彈簧鋼或硼鋼等材質; 或依客戶需求採用不鏽鋼、銅或鋁等材質 常用材質代號有

(1)線材:SAE1006、SAE1008、SAE1010、SAE1018、SAE1022、C-CH35ACR、C-CH40ACR、 S45C、SAE10B21、SCM435、SUJ2、SUS302、AL5050......。

(2)板材:SPCC、SPHC、S50C、SK5、SWRH57、SWRH62、紙板、PP......。

表面處理

Surface

電鍍(三價鉻、六價鉻)、達可銹、電銅、酸洗防銹、塗裝、耐落防鬆...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