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達利

達利實業有限公司

成立於1983年,主要營業項目為供給台灣各大車廠及其協力廠各項汽車組裝緊固件,至今已有三十多年螺絲、螺帽件的製造銷售經驗,在品質及商譽信用方面均獲得極高的評價!


我們在2000年導入ISO9001:2000質量管理體系,並成功於2001年取得ISO9001:2000認證、2009年獲得為ISO9001:2008標準認證;並於2016年更新為ISO9001:2015,不斷與國際標準並進!

同時整合廠內生產及外包加工廠作業(車修、熱處理、表面處理),期望能達到"最低成本、最高品質"的自我要求,完整提供客戶自模具開發到成品銷售的一貫化,維持客戶端於國內外市場的最佳競爭力。

滿足客戶的要求及期望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,2014年針對車廠對IMDS及CAMDS系統建置要求,特別邀請台灣檢驗科技公司(SGS)提供相關課程對相關人員進行教育訓練,並成功將我們的商品導入IMDS系統,滿足國際中心廠對協力廠零組件的建置查詢。

37

多年經驗

48

專業團隊


專業技術

  • 客製產品85%
  • 穩定98%
  • 市場61%
  • 多樣設計89%

經營理念


達利實業以"客戶至上"及"一步一腳印"的踏實經營理念,提供客戶最高規格的服務,除一般規格品外,更協助客戶進行新件開發,以自身製程能力提供客戶客製化產品的生產,貫徹最低成本最高品質理念維持貴我雙方最高競爭力。

在品質理念上,我們了解到汽車組裝作業中,即便只是一支小小的螺絲或是墊片,都足以影響汽車使用的安全性,甚至關係到人身安全,因此我們對自身產品的品質要求絕對沒有模糊空間,每支螺絲的生產,都必須滿足客戶對強度的要求或圖面的規範,並可依客戶要求提供相關測試檢驗報告。